新成屋

建國路劉宅BR

建國路劉宅BR

詳細介紹
 

House Profile

建築條件 :新北市高樓大廈 (新) 50坪

格局規劃 :梯廳+客廳+餐廳+廚房+主臥+書房+次臥+客房+浴室X2+工作陽臺

成員_三口家庭 / 風格_簡約奢華 / 年份_2010

主要建材 :天然秋香木+鐵刀木+乳膠漆+鋼烤面板+金龍石及波斯灰大理石+進口五金+進口傢俱+進口窗簾紗

Concept

從人口數來搭配坪數...可以看出空間是十分寬裕的,因此在規劃時考慮的尺度都稍稍放大一點...新成屋故格局不動,主要以建材的質感來提升整體的觀感,傢俱與"名邸傢飾"合作挑選,整體而言算十分滿意^^...唯一不滿意的是我拍照技術太差(=..=) 一直不喜歡太多餘的裝飾...不僅不好維護也增加製作成本,所幸業主也是...感謝。

 

Focus One

客廳走低調奢華搭配金龍大理石,傢俱搭配知名品牌經典款,並利用燈飾來營造氣份,並搭配情境控制,來區隔迎賓模式及獨享模式。

Focus Two

空間安排上、客廳及餐廳相連...只靠天花板及傢俱來區分,所以傢俱的質感顯得格外重要...要能簡單素雅也要是經典作,裝修設計的概念也要以此為出發點。

Focus Three

退掉磁磚...改用大理石來鋪貼,果然營造出不同的氣度...當然優缺點各有利弊,透過專業的解說,相信業主是做對的選擇,有幸作品呈現星級旅館才有的份圍。

 

Other Focus

臥房空間也是簡單素雅帶點神祕氣息,簡潔素雅相信大家會喜歡。

 

廚房空間簡單明亮、好保養為出發點。

相信想要更衣室是每位女主人的期望,但更衣室其實是很浪費空間的...故在此做了不同以往的解釋。

豪宅等級擁有的獨立梯廳,怎能不好好規劃...穿脫矮櫃...鞋櫃...外套櫃...雨傘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