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類 / OFFICE

中山一路外商廠辦總部一期

中山一路外商廠辦總部一期

詳細介紹
 

concept

大廳主視覺以" 暢行無阻的訊號無限傳遞"的概念為發想,草綠色為業主公司LOGO色也代表公司產品、白色就是簡化後的城市...象徵被訊號貫穿分割,橘色軌道象徵著九大行星的運行,結合在一起...結合概念" 暢行無阻的訊號無限傳遞"。

綠光無限的傳遞 + 不規則分割 = 超級難做的牆面(感謝強大的木匠)

House profile

建築條件 : 桃園工業廠房 (1+2+3F) 450坪 新廠
格局規劃 : 進出貨動線規劃 + 生產線動線規劃 + 大廳 + 各部辦公室 + 主管辦公室 + 會議室(大中小) + 餐廳兼茶水吧(50人) + 實驗室 + 大倉庫
使用成員 : 約70人
設計風格 : 現代簡約+企業總部科技感_2014
主要建材 : 黑檀木 + 柚木 + 白鐵 + 冷烤漆硬底 + 仿岩磚 + 塑膠地板 + 系統櫃 + 玻璃磚

在主管室前的崎零空間加入格柵...緩解空間也增添風采及風水。

大面積的色塊...就用代表活力的草綠色來填充...廚具設備也一應俱全...歡迎分享拿手菜。

Focus One

利用玻璃磚,在無法開窗的庫存區利用玻璃磚做採光...再將排列成公司的名稱強化公司形象主題。

 

色彩繽紛 + 光線柔和 = 氣氛好...就是風水好。

CEO辦公室...超酷兼具收納全由Allen Wang設計。

 

Focus Two

上午10點....是該喝杯拿鐵咖啡了,外商公司注重員工的凝聚力。在餐廳中加上茶水吧...可以增添許多療育的風采...不用特地去咖啡廳...在公司就很有效率...不知不覺已經下午...喝杯摩卡咖啡聊聊就在這了

 

Feature Item

向荷蘭大師 Piet Mondrian 致敬。

Feature Item

三個主要色不斷重複來使用。

Feature Item

鮮豔的色彩計畫取至於該公司的國旗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