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

中正東路呂宅A2

中正東路呂宅A2

詳細介紹
 

House Profile

 

建築條件 :新北市高樓大廈 (新) 60坪

格局規劃 :玄關+客廳+餐廳+廚房+主臥+更衣間 +次臥+客房+浴室X3

成員_二口家庭 / 風格_新古典 / 年份_2011

主要建材 :天然白橡木+硬化噴漆+白玉石大理石+進口窗簾+造型玻璃+優白玻璃

Concept

雖然是大坪數...但受限於預算、且不破壞原建商的狀況下來規劃設計......希望能呈現有質感的私人會所路線,細節上加些線板點綴...但設計風格還是走一貫的簡潔並便於日後維護,雖然沒能拍到傢俱進駐後的狀況,不過相信業主傢俱到位後會喜歡。

 

Focus One

豪宅獨有的玄關門廳,在設計規劃上雖然沒有刻意凸顯出來,但為了風水還是做了一座短屏風...一來可放置花器展示二來可擋煞,屏風後的餐廳、餐邊高櫃、造型牆等...也都搭配鏡面玻璃及華麗的燈飾...期望能呈現出高貴華麗的質感。

就差華麗的水晶吸頂燈飾...。

屏風其實也是能收納小物的。

做好做滿的衣鞋櫃、不僅能收外套...眾多鞋...傘...安全帽等等...還很美觀...同時亦能坐著穿鞋。

Focus Two

不得不說、算很大的廚房,規劃上用吧台及可開放的造型門牆來區隔......造型門牆開放時能與客廳交流,讓廚房不會有封閉感,還能跟餐廳互動....儼然就是宴客場所...外加四周的採光落地窗...相信河景一定超級美。

Focus Three

主臥房沒有太多餘的設計,除了更衣室稍嫌封閉外...皆十分明亮。更衣室利用明鏡來反射,避免感覺擁擠...不過也形成有趣的無限鏡,還好不是對床...風水無礙。

 

Other Focus

超級明亮的主衛浴...相信能在此沐浴的人...絕對不是普通人

 

善用柱邊空間,設計收納...也要維持一致的風格。

主人宴客時...為免影響家人、在公私密空間的交界處,規劃了一道暗門,同時也增加了超大的"倉庫"。

另外的浴室...能看得出來一樣是非常豪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