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

中正東路呂宅A1

中正東路呂宅A1

詳細介紹
 

House Profile

 

建築條件 :新北高樓大廈 (新) 60坪

格局規劃 :玄關 + 客廳 + 餐廳 + 廚房 + 主臥 + 更衣間 + 次臥 + 客房 + 浴室X3

成員_三口家庭 / 風格_新古典 / 年份_2010

主要建材 :胡桃木+冷烤硬化漆+櫻桃紅大理石+進口窗簾+造型玻璃+不銹鋼

Concept

承繼A2戶...A1以稍微反差對比來凸顯業主的年紀、當然也受限預算,且不浪費唯原則。拜本案原始規劃就非常豪氣,所以只要滿足業主的基本需求,靠傢俱就能達到最大的效果,同時也降低製作成本。

 

Focus One

有鑑於風水考量...建置了一道獨有的屏風、可旋轉可替換也便於日後養護。玄關衣鞋櫃,收納容量一樣十分可靠,建材色系上故意選擇就低調的色系,搭配起來十分喜氣。

玄關屏風有時來運轉寓意、搭配特殊造型玻璃...相信是十分耐看的。

做好做滿的鞋櫃、外套櫃、傘架...一樣不少,鞋盒再多也不是問題。

櫻桃紅大理石搭配核桃木皮...顯得沉穩喜氣。

Focus Two

餐邊高櫃...造型牆...吧台...調酒吊櫃等等,取向明顯與A2不同,入夜搭配四周河景,適合獨飲也適合三五好友來場小酌電影會。

Focus Three

客廳的電視牆櫃、四周無敵河景、水酒吧、最後是大紅沙發...完全就是享受,雖然只做基本櫃體也沒佈置後才拍照,但相信業主能夠體會。

 

Other Focus

主臥床頭板做好做滿就對了...簡單又霸氣,其餘空間採用減法設計,錢花在刀口上...期待傢俱擺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