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翻新

福德街沈宅

福德街沈宅

詳細介紹
 

House profile

建築條件 : 北市高樓大廈 (舊) 22坪

格局規劃 : 客廳+廚房+客房+浴廁+主臥+次臥

成員_三口家庭 / 風格_現代簡約 / 年份_2013

主要建材 : 矽酸鈣板+乳膠漆+耐磨塑膠地板+栓木皮板+硬底冷烤漆+歐式系統櫥櫃+烤漆玻璃+文化磚石

concept

拜前任屋主陽台外推 , 雖然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...不過就看使用的人怎麼定義 , 以15年多的國宅來說 , 屋況算不錯...喜愛旅行的屋主有著許多想展示的戰利品及收藏 , 所以收納及展示是設計規劃的重點。參考許多收納設計 , 在增加收納空間之餘又不影響動線及空間完整性 , 調性上木皮以自然粗曠的木頭肌理為首選 , 並搭配大膽的色塊的凸顯設計感 , 希望能呈現怡然自得的居家空間 , 擁有自己的窩...幸福感~從現在開始 !!!

Feature Item

外推的陽台改造成階梯平台,為本案空間增添不少驚喜。

Feature Item

歐式開放式廚房是小家庭的核心,下班後為晚餐獻上簡單的調理...SO EASY。

Feature Item

順著大柱子做包包收納櫃,不用多說買好買滿。

design one

本案其實不大...但要將缺點隱藏...就是讓牆透明...看似開放卻不影響空間使用上的合理性,設計之餘要將調性統一...相信業主會喜歡。

 

design two

本案設計的重點...收納空間...走到哪收到哪而且不能影響動線的流暢度、及空間使用上的合理性,將有限預算做最大化的利用,相信業主會喜歡。

 

在空間規劃上,很少會做到滿...在本案將能做的收納都盡量的做了XD...還是不足我也沒辦法了。設計上很簡單,預算支出也簡化...將錢花在刀口上。

...更多的照片請點下方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