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

仁愛路林宅

仁愛路林宅

詳細介紹
 

Concept | 濃縮

籌備長達兩年的預售毛胚屋含設計施工,並終於在今年六月底入住 , 最終新家以雅痞中帶入機能、低調中透露奢華...徹底貫徹"濃縮"....平面規劃上大膽嘗試"非明廳暗房"的規劃...並透過開放式並串連每個空間後,達到放大的視覺效果,也同時讓孩子擁有更寬敞的活動區域,開放式格局中,傢俱佈局是關鍵。藉由燈光設計來的禪述主從關係,著重處理光影層次、傢俱大小及細節,期望締造宛如飯店般的質感。臨假日就是品酌暇逸時光...起床開窗映入眼簾的都是自然的芬多精...能沐浴在自然的日光下,不用住飯店,營造出獨有的沉穩高質感。有人說: 魅力來自於對選擇的不妥協,而品味來自於對生活的不將就。而我們現在為「不妥協」及「不將就」所做的努力,都會在未來的日子閃耀。

House profile

建築條件: 新北市電梯大廈 (預) 20坪 

格局規劃: 玄關+客廳+餐廳+廚房+主臥+次臥左+次臥右+衛浴+工作陽台

使用成員: 四口家庭 / 設計風格: 時尚雅痞2019

主要建材: 天然胡桃+栓木鋼刷+木皮染白+鐵件烤漆+仿岩磚+西班牙超大版磚+訂做正立方體海島型木地板+德國萊特進口廚櫃+荷蘭亨特風琴簾+義大利POZZOLI TANDEM掀床五金+小牛皮層訂製沙發

Feature Item

主臥呈現出一種特別的時尚質感,支持客戶的初衷,提供最佳的選擇。

Feature Item

規劃廚具簡潔有力,兼具質感與實用度,同時日後保養也要掌握。

Feature Item

浴廁規劃乾溼分離,讓習慣不衝突...建材設備不馬虎...提供最佳選擇讓高貴不貴。

Focus One

平面規劃上大膽嘗試"非明廳暗房"的規劃...透過開放式的客餐廳為核心...來串連每個空間,當門及簾都打開時...視覺放大效果為最大,與此同時也讓孩子擁有更寬敞的活動範圍、整體低調中透著奢華,每天都像住星級飯店 (誤)。

 

Focus Two

除了掀床這種特殊五金、主臥的衣櫃也濃縮多種功能,將衣櫃、化妝台、電視牆三者結合為ㄧ,功能上各自能獨立使用,又互不影響,用心設計就是回饋給我們的客戶。

 

Focus Three

仔細觀察玄關的鞋櫃也是亮點,同樣貫徹"濃縮"這環節,同時能收納鞋子、展示、掛外衣、對講機,多種功能"濃縮"在一起。

 

義大利POZZOLI TANDEM掀床五金、床鋪狀態。

義大利POZZOLI TANDEM掀床五金、書桌狀態。

義大利POZZOLI TANDEM掀床五金、收納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