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翻新

長江路林宅

長江路林宅

詳細介紹
 

ORIGIN | 緣 

大多數的客戶 , 買房後剩下裝修的預算都不多 , 但想修改的部分很多 , 畢盡房子是耐久財且對未來的家充滿無限想像 , 所以看過預算後常常只能挑重點做 , 在此無限感謝軍中同袍之情 , 學長是科技人嫂子品味不俗故針對細節的掌握不在話下 , 設計著重格局的規劃, 及大樑的處理 , 客餐廳開放式設計的好處就不再贅述 , 選用黑鐵搭配柚木表沉穩 , 層次與留白表內斂 , 歡迎大家留言發表感覺 ~

House profile

 

建築條件: 新北市電梯大廈 (舊) 31坪 

格局規劃: 玄關+客廳+餐廳+廚房+主臥+次臥+客臥+主客浴廁+工作陽台

使用成員: 四口家庭  設計風格: 日式簡約

主要建材: 柚木集成+結晶面板+冷烤漆+仿岩磚+進口花磚+海島型超耐磨木地板+系統櫃

Feature Item

白色系的廚具與淺藍色的小花磚,真的是非常搭。

Feature Item

避免進門見灶,設計座屏風來區隔。

Feature Item

玄關落塵區,選了適合與柚木配色的花磚。

FOCUS ONE

這次設計了比較複雜的天花板、和燈源,因為現況有大樑縱橫交錯,將討厭無法變更的大樑,重新詮釋並融入天花板設計,用心設計就是回饋給我們的客戶。

 

FOCUS Two

開放式廚房、深夜小吧台,這些現代人重視的細節,重新融合後,不僅使用行為合理,視野穿透後設計感更是加成效果十足。

 

FOCUS THREE

整個案件的核心,也是我一直重視的,以廚房為出發點...處理好廚房與餐廳的關係...顧好肚皮就錯不了(誤)。

 

 

 

建置大容量的收納式架高地板、外加超大置物櫃...全家都來也不怕。

忽然矗立在這的藏酒櫃,夜深人靜後的品酒小酌...人生ㄚ...酒是甜的還是苦的。

建置大容量的鞋櫃、超滿足。

是天窗還是燈箱 ?

讓視野穿透後設計感油然而生...空間自己會對話。

到處都是大樑...相信大家都是又愛又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