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翻新

大華一路許宅

大華一路許宅

緣起概念 : 在了解家庭成員及狀態下 , 建議維持原格局不動 , 重點是要有個小型辦公空間及琴室與縫紉室 , 廚房要好用以及龐大的收納空間 , 所幸不負眾望在預算內完成此案 , 工程施工能順利 , 除了拜土地公外 , 信任你的業主真得很重要~感謝此案業主
詳細介紹

Concept | 概念 : 

在了解家庭成員及狀態下 , 建議維持原格局不動 , 重點是要有個小型辦公空間及琴室與縫紉室 , 廚房要好用以及龐大的收納空間 , 所幸不負眾望在預算內完成此案......工程施工能順利 , 除了拜土地公外 , 信任你的業主真得很重要~感謝。

House profile

 

建築條件 : 基隆傳統公寓 (舊) 25坪

格局規劃 : 客廳 + 辦公區 + 廚房 + 琴房 + 主臥 + 次臥*2 + 浴室兩間 

使用成員 : 四口家庭+狗         設計風格 : 現代混搭 (童話風)

主要建材 : 白橡木+硬化冷烤漆+黑檀木+烤漆玻璃+亂拼石材地坪+系統櫃

 

設計語彙採用經典的搭配...淺色與深色+整齊與亂拼都形成強烈對比。

小型辦公空間與客廳結合 , 臨時的工作、忽然想看看電視 , 都不會打擾別人。